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北美票房:《我们》登顶 《惊奇队长》将破十亿

时间:2019.03.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oie


本周前瞻: 《小飞象》《海滩流浪汉》《不在计划内》等

 

本周末(03.29-03.31)将有迪士尼真人电影《小飞象》,马修·麦康纳主演的《海滩流浪汉》和《上帝未死》系列编剧执导的新片《不在计划内》(暂译,Unplanned)在北美大范围开画。

 

鬼才导演蒂姆·波顿执导的奇幻电影《小飞象》下周五将中美同步开画,其中在北美上映的影院数将超过4000家。影片根据迪士尼40年代的经典动画《小飞象》改编,讲述生下来就与众不同拥有两个超大耳朵的小飞象,从开始的遭人嘲笑到最后拥抱真我、成就不凡奇迹,暖心励志的传奇故事。为了拍得更加美式,故事发生的时间从1940年调整到了1919年,迈克尔·基顿在影片中饰演满腹阴谋的Dreamland操盘手,想要买下拥有小飞象的马戏团,把小飞象发展成自己的摇钱树。蒂姆·波顿早前跟迪士尼相关的《爱丽丝梦游仙境》、《爱丽丝梦游仙境2:镜中奇遇记》在北美本土分别收入3.34亿美元和7704万美元。


 

月初刚在西南偏南电影节上展映过的喜剧片《海滩流浪汉》这周五也将在北美大范围开画。导演是曾执导《春假》《孤独先生》哈莫尼·科林。2013年《春假》制作成本500万美元,最终本土票房1412万美元,全球票房3172万美元。这次的《海滩流浪汉》中,马修·麦康纳饰演一名生活在佛罗里达群岛里吸毒成瘾的诗人,目前烂番茄上20个媒体评价综合下来新鲜度只有55%,不过科林的《春假》当时新鲜度也只有66%。


 

最后一部即将开画的是跟堕胎题材有关的《不在计划内》,影片根据艾比·琼斯的同名回忆录改编,讲述美国德克萨斯州一名参与超过2.2万例堕胎的计划生育年轻主任,曾为无数妇女提供生育选择方面的咨询,并成为当时计划生育诊所的而媒体发言人。但在有一次参与一项堕胎手术,亲眼看到一个13周的胎儿挣扎求生的画面之后,她决定辞去工作,成为一名反堕胎活动分子的故事。《不在计划内》周五将在北美1000家左右影院开画。

文/coie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下一页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