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被耽误的电焊工 《地久天长》王景春晒五级焊工证

时间:2019.03.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地久天长》热映


1905电影网讯王景春、咏梅、王源等主演的电影《地久天长》已经在3月22日全国上映,影片目前票房大约3千万,刷新了导演王小帅个人电影票房纪录。据猫眼预测,影片有望最终突破5千万大票房关,对于一部文艺片来说,是相当不错的成绩。


王景春晒五级焊工证


3月25日,王景春在微博上晒出一张他在1992年考下的五级焊工证,并写道:“是时候跟大家坦白了,我其实是一名被演艺事业耽误的电焊工。这就是你们要的五级焊工证! 有想拜师的朋友吗?今日在线解答,免费教学。”


焊工证


王景春在《地久天长》里扮演刘耀军,是一名机械工厂的工人,在片中有许多电焊戏份,他也凭借这个角色夺下第69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银熊奖。王景春在接受采访时曾透露,过去因为叛逆期和父亲作对,到技校学习瓦焊专业,成功考取五级焊工证,差点留校当实习老师,他还向观众介绍起电焊的专业知识。


王景春饰演工人刘耀军


《地久天长》里所有的电焊操作都是由王景春自己完成,网友看到他的焊工证后也纷纷点赞:“被影帝耽误的焊工”“王老师厉害啦”“收徒弟吗?您看我合适吗?”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