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粉丝求推《正义联盟》导演剪辑版 扎导点头默认?

时间:2019.03.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正义联盟》中途替换导演


1905电影网 近日,导演扎克·施奈德出席某活动时被现场多名观众强烈要求推出《正义联盟》扎导剪辑版,在互动对话中,扎导先是表示:“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件好事”,“我也希望如此”,然后转向老婆、制片人黛博拉·施奈德并问道“这样好吗?这样希望对吗?我想...”在现场观众的再度恳求下,全场响起掌声,扎导也点了点头,并说道“我知道了,颠覆,好的。” (I see. Subversion. It's fine.)


但有一些影迷粉丝认为他们听到的不是“颠覆(subversion)”而是“某些版本(some version)”,以此认定扎导默许了。不过更多人认为这听起来像是他在开玩笑,应该是指粉丝们是颠覆份子,推动DC超级英雄电影《正义联盟》的扎导剪辑版,以此来削弱华纳兄弟的权威性。


扎克·施奈德


2017年,扎克·施奈德由于经历丧女的家庭悲剧,中途辞去《正义联盟》导演工作,转由乔斯·韦登接手,影片与扎导先前的设想版本发生很大变化,基本上否定了他的路线。虽然《正义联盟》全球豪取6.58亿美元票房,但粉丝仍心存遗憾,希望有一天能看到扎导的版本。


《正义联盟》的主演们同样期待,“海王”杰森·莫玛就曾透露他非常喜欢扎导过去推出的电影导剪版。最近,扎克·斯奈德的长期合作者、摄影师克雷·伊诺斯也表示,《正义联盟》所发生的事情“将作为某种可怕的错误被载入电影史,但这种错误可以通过创造性的方式纠正”。


文/kino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