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比伯宣布暂停音乐事业:我的家人和健康更重要

时间:2019.03.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比伯宣布暂停音乐事业


1905电影网讯 3月26日,贾斯汀·比伯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发文宣布暂停音乐事业,他说,“音乐对我来说很重要,但没有什么比我的家人和健康更重要。我会尽快带着一张超强的专辑回来。”比伯这一个月来都在接受抑郁症的治疗,他的病与妻子海莉·鲍德温没有关系,海莉也非常支持他的治疗。为了让比伯专心治病,他们还叫停了宗教婚礼仪式。


比伯希望为粉丝和海莉塑造一个更好的自己。他写道:“我看到很多留言,说你们想要一张新专辑。我在十几岁的时候就开始到处巡演,20岁之后我意识到,正如你们可能所知道,上一次巡回演唱会我很不开心。巡唱对我来说不值得,你们也不值得。大家花钱是来看一场充满活力、轻松愉快的音乐会,而巡唱快结束的时候,我无法给予你们这样的情感。和大多数人一样,我一直在寻找、尝试和犯错,现在我像大部分人一样,要全神贯注修复一些根深蒂固的问题,这样我才不会陷入崩溃,才能维持我的婚姻,成为我一直想成为的父亲。音乐对我来说很重要,但没有什么比我的家人和健康更重要。我会尽快带着一张超强的专辑回来。哥就是这么有型,能量无限,不可否认。他的爱超自然,他的优雅无可比拟……是可靠的……不管潮流如何风云变幻,我的音乐自岿然不动,但我会带着复仇的心情回归,相信我......(语法和标点符号都很烂,假装你们对此不在意)。”


比伯和妻子海莉


随后海莉也表白力挺他,点赞并评论道:“没错”“爱你爱得心疼!!!”


比伯在接受采访时曾透露尝试过霍夫曼疗法(一种集约化的团体疗法),但没有任何效果。“他们点了蜡烛围着我,吓到我了。”近日,他又尝试了高压氧疗法,以缓解创伤后应激障碍和失眠等抑郁症问题。


文/kino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