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苹果举行好莱坞主题发布会 斯皮尔伯格等人出席

时间:2019.03.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FFF

苹果发布会上的斯皮尔伯格


1905电影网讯 周一,在加州库比蒂诺总部举行的以好莱坞为中心的发布会中,苹果手机的制造商展示了成为娱乐巨头的雄心。这家以以生产iphone、ipad和macbook而闻名的科技巨头,刚刚公布了一项名为Apple TV+的流媒体视频服务计划,这标志着苹果公司正式进军好莱坞。


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发布会上表示:“我们相信创造力的力量,伟大的故事可以改变世界、感动我们、激励我们、震惊我们,并且挑战我们的假设。”


作为苹果视频业务的一部分,该公司还推出了一款重新设计的电视应用程序,很快将在三星、罗库(Roku)和亚马逊Fire TV等非苹果平台上推出。此外,该公司还宣布了一项名为“苹果电视频道”的新服务计划,将Showtime、Starz、HBO和CBS等第三方娱乐公司的节目捆绑在一起。库克说:“我们对苹果电视应用程序的设想是,把你最喜欢的节目、电影、体育和新闻整合到一起,让它们可以在你所有的设备上播放。”


与过去发布会不同,出席发布会的很多观众都是好莱坞的经纪人、制片人和明星,而不是应用程序开发人员或软件程序员。在播放了史蒂芬·斯皮尔伯格和詹妮弗·安妮斯顿等明星的“Apple TV+ 后讲故事的人”特辑后,苹果现场邀请了一些好莱坞大牌明星,谈论他们为这家科技巨头制作的节目。


詹妮弗·安妮斯顿与瑞茜·威瑟斯彭


斯皮尔伯格以《惊异传奇》制片人的身份,第一个登台。接着,安妮斯顿、瑞茜·威瑟斯彭和史蒂夫·卡瑞尔讨论了他们的电视剧《晨间秀》。杰森·莫玛、阿尔法·伍达德(《看见》)随后出席。


据悉,Apple TV+将于今年秋季在100多个国家推出。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