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老师·好》破亿!老搭档郭德纲妙趣评价于谦演技

时间:2019.03.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老师·好》票房破亿


1905电影网讯 据猫眼数据显示,截至3月26日10点21分,著名相声演员于谦主演的新片《老师·好》正式突破1亿元大关,影片最终票房预测在3亿元左右。


影片在3月22日上映后票房表现亮眼,首日票房位居同日上映新片首位,排片占比和单日票房也连续4天位列第二,仅次于《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目前猫眼评分9.4,淘票票9.1,豆瓣6.9,对比《相声大电影之我要幸福》《祖宗十九代》等片,这是于谦主演电影整体上口碑最好的一部。


于谦老年妆容


《老师·好》由张栾执导,于谦、汤梦佳王广源秦鸣悦等主演,客串演员阵容十分强大,包括吴京张国立何冰胡军等人,值得一提的是,于谦也曾参演吴京的《战狼2》,两人相互支持,可见关系不一般。


郭德纲评价影片


影片讲述在1985年的南宿一中,一位老师与他所执教的班级学生斗智斗勇、共同成长的故事。于谦在片中饰演老师苗宛秋,看似对学生不近人情,但是却默默作出让学生感动的行为。影片传达的动人师生情让不少观众回忆起自己上学时的老师。对于于谦的表演,老搭档郭德纲评价他:“值一个影帝和两箱啤酒、烤串不限量”。


文/kin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