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精灵怪物:疯狂之旅》将映 怪物爆笑旅行开启

时间:2019.03.27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精灵怪物:疯狂之旅》即将在3月29日全国上映,在之前举行的超前点映会,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和几位主角一起经历了他们惊险又爆笑的旅行之后,观众们纷纷表示,在收获了笑声的同时,也领悟到了家庭的真情以及真实自我的可贵。

 

欢乐奇缘令人笑口常开 全家观影共度美好时光


 

影片讲述的故事简单又有趣,适合各个年龄段的观众观看,使一家人看完电影后能够没有代沟,没有距离地交流,既收获了欢声笑语,也促进了亲子关系。《精灵怪物:疯狂之旅》刻画的四口之家尽管生活在纽约,却能与千千万万的全球观众产生共鸣,而这正是因为他们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家庭:辛苦工作的爸爸妈妈,正值青春期的迷茫姐姐,和小小年纪就有自己烦恼的弟弟。



然而,不寻常的事情发生了:一家人突然被恶魔伯爵下了诅咒,不得不踏上旅程寻找解药,更是踏上了从烦恼中解脱,拥抱真实自己的心灵之旅。 



日常主题平实真诚  情节精彩奇幻更添异彩

 

和近日热播的《都挺好》相似,《精灵怪物:疯狂之旅》最主要的主题还是家庭成员之间的关系,正是与观众们每个人都息息相关的主题。不管是“作妖老爸”苏大强,还是被下了诅咒的辛苦妈妈艾玛,他们对亲人的真情是永远不会改变的。和类似的现实主义题材不同的是,《精灵怪物:疯狂之旅率》融合了各种奇幻和冒险的元素,通过搞笑的方式,让普通的真理更容易被各年龄段的观众接受。使得一家人可以和和美美地一起出行,观看《精灵怪物:疯狂之旅》。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