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向太晒照宣布订婚喜讯! 向佐公主抱郭碧婷超甜蜜

时间:2019.03.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3月27日,有媒体曝出本月17日在台北信义区的寒舍艾丽宴会厅,向佐成功向郭碧婷求婚。随后,向太通过微博正式官宣喜讯,称:“还是纸包不住火,向佐低调的在台北艾丽酒3月17日下午5:20分向郭碧婷求婚成功。是好事所以我们欣然接受大家的祝福!”


向太还晒出了求婚当时的照片,披肩长发微卷,身穿红色衬衫的郭碧婷,看起来喜气洋洋;向佐一身精致的黑色西装,英俊潇洒。小两口牵手对镜灿笑,郭碧婷左手上的钻戒十分夺目,二人同框画面男才女貌,甜蜜温馨。向太还在博文中表示:“我们双方父母都很开心,什么时候才有婚礼那又是另一个更美好的事,希望能尽快吧!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今天自爆料到此结束。期待中………谢谢大家”。


向佐也随后转发妈妈微博,对大家的祝福表示感谢:“谢谢大家的祝福❤谢谢,谢谢”。郭碧婷也再次转发配上“爱你”,大撒狗粮!至于何时举办婚礼?郭碧婷经纪人表示:“不一定哦,男女主角应该会想要有个特别婚礼,不一定以婚宴方式进行。”


文/鱼肉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