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玩具总动员4》曝预告海报 调皮叉叉惹全员出动

时间:2019.03.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owx
《玩具总动员4》全新中文预告片 时长:01:45 来源:电影网

《玩具总动员4》全新中文预告片收起

时长:01:45建议WIFI下打开
《玩具总动员4》全新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备受影迷们期待的《玩具总动员4》发布最新海报预告,海报中伍迪、巴斯光年、牧羊女、翠丝、弹簧狗等集体现身营救新成员叉叉。伴随着新成员的到来,预示着这部《玩具总动员4》将会有全新的故事。从海报及预告来看,风格与之前的《玩具总动员》并没有太多的不同。据悉,《玩具总动员4》将于6月21日北美上映。


预告中邦妮把她自制的、不情愿当玩具的叉叉(Forky)加入了玩具群,叉叉坚信自己不是玩具,试图努力逃离玩具的世界。伍迪为了让新来的玩具叉叉找到归属感,再度踏上了冒险的旅程。一路上,它和自己的小伙伴们遇到了各种各样的难题和惊喜。其中最大的惊喜,就来自已经做了多年自我的牧羊女。


根据之前的报道,迪斯尼拉丁的总裁吉姆·毛里斯曾经表示《玩具总动员4》将会是一部独立的影片,而不是一部标准意义上的“续集电影”。配音演员方面,人员目前尚无变动,给胡迪配音的汤姆·汉克斯和给巴斯光年配音的蒂姆·艾伦也极有望回归剧组,再度为这两个角色配音。按照计划,本片将于2019年6月21日在美国上映。


标签: 玩具总动员4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