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王小帅回应朋友圈宣传电影 自侃:不适合搞营销

时间:2019.03.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咏梅 王小帅 王景春


1905电影网讯 3月27日晚,王小帅通过微博回应朋友圈宣传电影,引发争议一事,他晒出一则与观众演唱《友谊地久天长》的视频,并配文自侃表示:“看来我不适合搞营销。就是想说喜欢的一定要多转发推荐!谢谢朋友们支持。”


咏梅微博


王小帅朋友圈


据悉,27日凌晨,电影《地久天长》主演咏梅通过微博晒出导演王小帅的朋友圈,文案中王小帅的宣传方式引发争议。从发出的朋友圈截图中可以看到,导演王小帅呼吁谈恋爱的年轻人走进电影院观看《地久天长》,近三个小时的片长,是“泡哥泡妹”的绝佳选择,保证恋情长久。


王小帅微博回应


王小帅还在朋友圈连发多条宣传文案,呼吁大家带自己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走进电影院观看,可能“他们好久没有看过现代化的豪华电影院了”。不少网友表示导演为贴近市场,有点用力过猛,宣传方式欠妥。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