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动物出击》“宠宠欲动”预告 阖家观影首选佳作

时间:2019.03.28 来源:1905电影网
《动物出击》曝“宠宠欲动”版预告 时长:01:00 来源:电影网

《动物出击》曝“宠宠欲动”版预告收起

时长:01:00建议WIFI下打开
《动物出击》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由著名导演冯小宁执导的中国首部真动物主演的萌宠历险大电影《动物出击》,已定于在4月30日登陆全国院线,以欢笑与鲜趣齐飞的火热大戏,为即将到来的五一档预热。


本片讲述萌娃“妈宝”和一群逗萌宠物,在无人察觉和帮助的情况下,组队前去营救一艘满载剧毒药品并失控的轮船,保护人类免于灭顶之灾的故事。最新曝光的“宠宠欲动”版预告片中人类面临突如其来的大灾难浑然不知,一群萌宠迅速组成救援小队,智斗悍匪的同时,救人类于危难。预告片里,这些萌宠开口说话轻松与人沟通,更加具备各项神奇技能,展现了与日常乖萌模样十分不同的一面。


《动物出击》小女孩与狗狗


萌宠萌娃携手为爱出击    惊现妙趣场面引人惊叹


电影《动物出击》此前曝光的30秒预告片让人意犹未尽,这一次上线的60S“宠宠欲动”版预告,装载着剧毒药品的轮船遭遇悍匪劫持并造成惊天危机,渡轮之外的人类世界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尚不知情。就在此刻,一群可爱的萌宠们洞悉了一切,灵缇队长布鲁斯、鹦鹉船长和猫博士纷纷上线,和萌娃妈宝一起策划一场惊天大救援。


《动物出击》猫咪与鹦鹉


60秒的预告里,危机即将到来,灵缇队长布鲁斯掌控大局,组织海陆空三线动物赶往轮船上实施救援行动;幕后智囊猫博士通过电脑远程操控、时时跟进轮船上的情况,在关键时刻冷静给出了“打开海底阀门”的建议;“搞笑”担当鹦鹉船长积极启动船上可能的救援设备,协助萌宠队友完成救援;由海龟、海豚和鲸鱼组成的“海洋大军”火速赶往现场,灵活有秩序的带着滑翔翼离开灾难现场,配合萌宠特工们完成了最终的救援。


在这版预告里,观众们破天荒的看到萌宠成为一场大灾难的救援主力,海陆空三栖动物为了拯救濒危的世界和人类,火速组队赶往“前线”,萌娃妈宝一起,避免了一场世纪之灾。这一次,动物们“为爱出击”,片中人与动物之间流露出的真情意也触动观众的心。


《动物出击》海鸥飞翔


打造超强质感萌宠大电影    成阖家老少观影力作


短短60秒的预告里不难看出,电影《动物出击》不遗余力的营造质感,从惊涛骇浪中的追逐到天空滑翔的诗意,刺激与欢乐,悬疑和逗趣在观影体验里此起彼伏,加上影片所富含的满满正能量和暖暖宠物情,是一部阖家老少不可多得的观影力作。


《动物出击》鹦鹉认真观察


与以往的灾难救援电影不同,《动物出击》从萌宠角度出发,让宠物披挂上阵,摇身一变成为好莱坞英雄式的存在。不管是灾难来临时的果敢,还是实施救援时的训练有素,萌宠乃至动物从自身带给人的启示跃屏而出。质感十足的画面配合惊险刺激又妙趣横生的剧情,开启了国产萌宠大电影的新思路。


《动物出击》当然是一部为孩子们拍摄的绝佳观赏影片,同时,也是一部让阖家老少都能找到乐趣和话题的力作。作为五一档非常值得期待的萌宠大电影,《动物出击》几乎涵盖了8岁到80岁都深受触动的因素,其中萌宠和萌娃合作救援的情节既让孩子们为之感动,也让家长们内心为之触动;而各路萌宠迅速集合成为超级救援队的情节则让铲屎官们感慨,自己身边朝夕相处的可爱萌宠居然有如此霸气侧漏的一面,忍不住想要“被它们保护”。


《动物出击》将于4月30日上映


定档4月30日全国首映的阖家欢大电影《动物出击》,作为导演冯小宁29年磨一剑推出的精品力作,将动物和人的情感嵌在惊险刺激的冒险救援情节里,紧张的节奏搭配萌宠之间妙趣横生的表现,是首推的五一档阖家观影选择。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