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安吉丽娜·朱莉有望出演漫威《永恒族》 角色未知

时间:2019.03.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朱莉有望出演漫威电影《永恒族》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最新消息,安吉丽娜·朱莉有望首度出演超级英雄!目前,她正在商谈加盟漫威新片《永恒族》,饰演角色未知。


在漫画里,永恒族的传说可以追溯到几百万年前,宇宙天神组创造了两种人类后代,一种是拥有超能力,接近不死的生物永恒者(The Eternals),另一种是畸形可怕的异常者(The Deviants)。两个种族建立起了各自的社会,并在人类未知的领域内活动。


漫画《永恒族》


永恒族涉及的角色包括拥有操控宇宙能量的伊格瑞斯(Ikaris),活跃在人类社会的瑟西(Sersi),以及被世人误认为是希腊女神雅典娜的蒂娜(Thena)。影片会有伊格瑞斯和瑟西的爱情故事。值得一提的是,漫威宇宙目前最大反派灭霸,就是永恒族的后裔。据透露,《永恒族》的时间跨度大,人物也会很多,会走《银河护卫队》的路线。


《永恒族》角色众多


《永恒族》由中国导演赵婷《骑士》)执导,她是继《惊奇队长》安娜·波顿《黑寡妇》凯特·休特兰后,漫威史上第三位女导演。如果朱莉成功加盟,这将是她的第一部超级英雄电影,但并不是她的第一部漫画改编电影,此前她就曾主演漫改电影《通缉令》


朱莉新片也将接踵而至,《沉睡魔咒2:恶魔夫人》已经提档今年10月北美上映,接下来还有真人动画电影《独一无二的伊万》,以及与大卫·奥耶罗合作的《离开》等。


文/kin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