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蔡岳勋否认欠款500万 新片为世界展现中国古文明

时间:2019.03.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声明


1905电影网讯 针对网络爆料导演蔡岳勋《痞子英雄》《流星花园》)以筹备电影《怪物专卖店》为名,涉嫌欺骗借款北京某影视公司500万元一事,蔡岳勋今日正式发表声明。


蔡岳勋致歉投资人


声明表示,网络上流传的“借款”之说,实为《怪物专卖店》的前期开发投资款项,在项目推进过程中,红色果实提出了撤资诉求,但双方经过多次沟通后一直未能达成协议。


蔡岳勋也在微博上发文向投资方致歉,“很抱歉,我沒能周全的守护好所有的事,我会负责所有该负的责任,谢谢相信与支持过的朋友们,就算只是曾经...谢谢天使投资人,一直扮演着天使的角色,抱歉让您们也委屈了,我会学着,在创作的面前,更谦卑,更无欲。”


蔡岳勋新片《怪物专卖店》


同时他也谈到了这部新片,这部电影花费三年时间架设宇宙观,两年时间做剧本,找到了顶尖的美术概念设计公司和特效场面设计,“就是为了一个,可以让我们中国人的古文明,以全新样貌展现在世界面前的一个梦想。” 他透露自己正在打造“东方奇幻三部曲”,“我们坚信,我们中国人的古典文明,一定会被全世界看见。”


文/kino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