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易烊千玺《大冰小将》最终战 贴心准备离别礼物

时间:2019.03.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易烊千玺

1905电影网讯 由易烊千玺出演的综艺节目《大冰小将》本周将迎来收官之战。为迎接《大冰小将》中俄挑战赛,易烊千玺特意为小将们组织“赛前特训”,以有更好的状态进行比赛。


本期节目中,“金牌经理人”易烊千玺将带着冰球小将们迎战在俄罗斯连续三年获得冠军的冰球强队——瓦尼诺队。集训历时两个多月,小将们彼此之间由陌生到熟悉、在团队配合方面也愈发默契。面对跨国挑战赛中强大的对手,易烊千玺和小将们都坚定地表现出了必胜的决心。


易烊千玺《大冰小将》


赛前,为了点燃小将们的斗志,暖心的经理人易烊千玺在赛场上为冰球小将们亲手挂上了属于“大冰小将”的队旗,希望主场氛围能够让孩子们感到安心。而中俄挑战赛结束之后,大冰小将队也即将迎来分别,一直以来陪伴着小将们成长的易烊千玺,为每个孩子都精心准备了一份分别礼物。不知道孩子们在收到礼物时,又会是怎样的心情呢?


最终决战即将打响,在经理人易烊千玺的带领下,小将们能否击败来自俄罗斯的强队?面对分别,小将们又会给易烊千玺和教练带去怎样的惊喜?大家两个多月以来的成长和收获,尽在3月30日晚20:30播出的《大冰小将》收官之战!


文/鱼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