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复仇者联盟4》或定档4月24日 超前北美2日上映

时间:2019.03.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烦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曝光官方中字正式预告片 时长:02:30 来源:电影网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曝光官方中字正式预告片收起

时长:02:3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3月28日,有多方消息称,《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内地有望定档4月24日,领先北美两日上映,目前这个消息尚未官宣。

 

目前《复仇者联盟4》已确定将于4月24日在中国香港上映,令不少内地影迷心痒难耐。此前有一说是《复联4》将于5月3日内地上映,但被迪士尼官方否决。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由安东尼·罗素乔·罗素执导,小罗伯特·唐尼乔什·布洛林马克·鲁法洛克里斯·埃文斯汤姆·赫兰德等主演。据悉,这也可能是“美队”克里斯·埃文斯和“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最后一次在《复联》系列里扮演各自的角色。


文/阿烦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