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风中有朵雨做的云》将撤档?首映礼或被取消

时间:2019.03.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烦

正式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据网络上流传的一张图片显示,由娄烨执导的影片《风中有朵雨做的云》或面临撤档危机。该观众在购买了影片的预售场次之后,被告知场次取消。这位身在甘肃的观众还表示该片已在甘肃的万达影院撤档,但据观察,北京的各大影院依然有排片。有媒体就此事求证片方时,得到的回应仅有三个字:尽全力。


 

1905电影网记者询问《风中有朵雨做的云》的主出品方北京光线影业时,得到的回复是原定于4月1日的首映礼或被取消,目前还需等待进一步消息。

 

《风中有朵雨做的云》讲述了发生在中国南方一座城市的故事,开发区主任唐奕杰在一次拆迁纠纷的骚乱中意外坠楼身亡,年轻警官杨家栋开始调查,发现“唐奕杰坠楼案”与几年前的另一宗神秘的“失踪案”有着密切的关系。在调查中他被诬陷,被停职,但他没有放弃……影片展现了时代变迁下的人物及命运变化。


文/阿烦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