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神奇乐园历险记》内地定档4.19 烂番茄仅29%

时间:2019.03.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烦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肯·哈德森·坎贝尔基南·汤普森、米拉·库尼斯、约翰·奥利弗、郑肯等配音的动画电影《神奇乐园历险记》定档4月19日内地上映,并发布了一张中文海报。

 

《神奇乐园历险记》讲述一位极富创造力的女孩小六月,偶然间发现了一座神奇的乐园。在乐园里,有着各式各样惊险刺激的游乐设施和形形色色的动物朋友。影片在3月15日北美上映后,评价不尽人意,IMDb评分5.7,烂番茄新鲜度29%,MetaCritic评分49/100。

 

《纽约邮报》评价,“这部影片有着无穷无尽的乐观精神,以及毫无悬念的剧情。”《AV Club》则表示,“这部影片原本有个好故事,但因为无人打磨而最终失败。”


文/阿烦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