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乔尔·科恩将执导《麦克白》 或成首部单飞作品

时间:2019.03.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科恩兄弟

1905电影网讯 作为莎士比亚的巨著,《麦克白》一直是好莱坞热衷的改变来源。近日,有媒体报道称,科恩兄弟中的乔尔·科恩,正计划将这部剧作改编成影片,搬上银幕。而丹泽尔·华盛顿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将成为本片的主演。

 

丹泽尔·华盛顿


在该报道中,并没有提及伊桑·科恩。所以,有媒体猜测,这很可能会成为乔尔·科恩的一部单飞作品。如果该猜测成真,这将成为乔尔·科恩的第一部独立执导的影片。不过,依照兄弟两的合作方式以及风格来看,单飞或许是不存在的。《麦克白》是英国剧作家莎士比亚创作的戏剧,创作于1606年。自19世纪起,同《哈姆雷特》《奥赛罗》《李尔王》被公认为是威廉·莎士比亚的“四大悲剧”。


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


该剧本的故事,发生在苏格兰,与谋权、篡位有关。苏格兰国王邓肯的表弟麦克白将军,为国王平叛和抵御入侵立功归来,路上遇到三个女巫。女巫对他说了一些预言和隐语,说他将进爵为王,但他并无子嗣能继承王位,反而是同僚班柯将军的后代要做王。麦克白是有野心的英雄,他在夫人的怂恿下谋杀邓肯,做了国王。为掩人耳目和防止他人夺位,他一步步害死了邓肯的侍卫,害死了班柯,害死了贵族麦克德夫的妻子和小孩。恐惧和猜疑使麦克白心里越来越有鬼,也越来越冷酷。麦克白夫人精神失常而死,麦克白无一丝难过。在众叛亲离的情况下,麦克白面对邓肯之子和他请来的英格兰援军的围攻,落得削首的下场。


《麦克白》在好莱坞最近的一次改编是2015年的版本。由迈克尔·法斯宾德主演。不过该版本并不成功。目前,A24公司已经拿到了本片的发行版权,依照题材、阵容以及发行方来看,影片将会走入颁奖季。


文/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