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丑娃》曝终极预告载歌载舞 未知世界寻找真我

时间:2019.03.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玩具改编动画电影《丑娃娃》发布终极预告 时长:02:02 来源:电影网

玩具改编动画电影《丑娃娃》发布终极预告收起

时长:02:02建议WIFI下打开
《丑娃》


1905电影网讯 动画片《丑娃》(UGLYDOLLS)再度曝光了一支预告。在预告中,一群相貌奇特的娃娃在经历了各种各样的误解和非议之后,终于成为了人们所喜爱的对象,可以说是对“颜值即正义”的最大反击。



整个预告节奏明快,配色丰富。值得一提的是,整个预告都被笼罩在音乐之中。其中既有舞曲风格的歌曲,也有说唱和迪斯科。显得丰富多彩。该片由由《怪物史莱克2》《吉诺密欧与朱丽叶》导演凯利·阿斯博瑞拍摄,主要面向全家欢、青少年及20岁左右的女性。按照计划,《丑娃》将会被打造成一个系列。该部电影作为系列的第一部讲述的是长相奇特的一群娃娃为追寻梦想,前去完美世界用实力证明做勇敢真实的自己就可以达成愿望,并被人们所爱的故事。



丑娃的创意,起源于两个纽约艺术学院的情侣。911事件之后,来自韩国的金桑敏不得不回到韩国避难,而远在纽约的大卫·侯文斯对其思念不止。于是大卫·侯文斯开始给金桑敏写信。在信中都会随手画一只名字叫Wage的小怪物来逗女朋友开心。Wage是个穿着围裙,工作勤奋的橙色小怪物。一次圣诞节,金桑敏将Wage缝制成了一只布娃娃,还把它叫做“Uglydoll”,于是,第一个丑娃诞生了。在之后的几年时间里,丑娃渐渐发展成了一个大家庭,并且有了自己的原创漫画、短片以及布偶等制品。


目前,影片定档于2019年的5月3日上映


文/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