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雷霆沙赞!》热血崛起 扎克瑞·莱维反差萌圈粉

时间:2019.03.29 来源:1905电影网
《雷霆沙赞!》曝“热血崛起”版预告 时长:00:52 来源:电影网

《雷霆沙赞!》曝“热血崛起”版预告收起

时长:00:52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最新DC超级英雄电影《雷霆沙赞!》即将于4月5日同步北美,登陆全国院线。今日官方曝光“热血崛起”版预告,14岁少年喊出“沙赞”就能喜提六大神力秒变超级英雄,少年英雄持续热血成长,内在的意志也在不断蜕变,预告中他与超级反派希瓦纳博士上演激烈城市追逐战,更是令人激动不已。正邪终极大战一触即发,英雄养成爆笑过瘾。与此同时,饰演成年沙赞的魅力男神扎克瑞·莱维的中国行也完美收官,三里屯唱K、火锅等一日趣游圈粉不断,故宫长城等热门景点元气嗨赏欢乐不停,其永远热情永远好奇心满格的状态,让网友不禁称赞“确信男神身体里真的住着14岁的少年,反差萌简直太可爱了”!


内外兼修英雄养成 激斗反派极速成长


在此前曝光的预告中,14岁少年比利获得神力成为超级英雄后,与好友弗莱迪不断探索超能力的画面令人热血之余爆笑不止。此次预告中,少年比利内心力量的探索也在不断进行。屋顶纵身一跃喊出“沙赞”变身英雄目光坚定;公交脱轨之际,沙赞瞬移救急激发英雄担当。此外,超级反派希瓦纳博士也自带气场暗黑现身,熟练掌握邪恶力量的他,对沙赞穷追猛打,在城市的钢铁森林之间上演激燃追逐。一方面,正邪激烈对抗展现本片夺人眼目的超强特效。另一方面,沙赞面对希瓦纳博士时逐渐熟练的飞行能力、应变能力等的展现,也令人看到这位新晋超级英雄的不断蜕变。如主演扎克瑞·莱维此前在采访中所说:“变成英雄后,沙赞会遇到一些超自然的邪恶力量,而他需要学会如何抵抗。实际上,表面上看本片是一个动作片,其实里面讲述了关于家庭的故事,更是讲述了关于成长的故事”。


男神中国行欢乐不停  硬汉反差萌圈粉不断


近日,电影《雷霆沙赞!》中国首映礼及片段观影圆满落幕,主演扎克瑞·莱维来华宣传电影之际,也实力体验了中国年轻人的种种休闲方式。唱K、抓娃娃、吃火锅、喝奶茶、逛漫画店等一一嗨玩,逛故宫、爬长城也激情不减。片中完美诠释14岁少年感的他,戏外永远精力充沛亲民度满分的表现也大获好评。“红毯上来回走了三四遍,尽量争取和每个粉丝都互动到,腿这么长人这么暖,简直想嫁”、“天啊,前两天刚去三里屯吃过火锅抓过娃娃,四舍五入假装自己和男神约了会了”。此外扎克瑞·莱维在街边KTV嗨唱中国神曲,沙赞本赞秒变沙喵本喵的反差萌视频更是在网上爆火,网友怒赞“硬汉萌起来,真的是没有我们女孩子什么事了”。据悉,此次影迷观看了电影片段后,首波口碑也引爆期待,观众纷纷感叹“爆笑又热血”、“没想到超级英雄片能这么爆笑”等评价,令人不禁更加期待影片的正式上映。


《雷霆沙赞!》由《安娜贝尔2:诞生》《关灯以后》导演大卫·F·桑德伯格执导,扎克瑞·莱维、亚瑟·安其马克·斯特朗杰克·迪伦·格雷泽等联袂出演,电影将于4月5日与北美同步,在全国上映,目前预售已全面开启,火速抢票见证英雄崛起!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