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飞象》全国公映 超级萌物上演暖心励志传奇

时间:2019.03.29 来源:1905电影网
《小飞象》暖心上映预告片 时长:00:10 来源:电影网

《小飞象》暖心上映预告片收起

时长:00:10建议WIFI下打开
《小飞象》今日暖心上映


1905电影网讯 迪士尼真人奇幻巨制《小飞象》今日起在全国盛大公映。迪士尼传世经典暖心奇幻演绎,鬼才导演蒂姆·波顿《爱丽丝梦游仙境》金牌团队再度造梦,《小飞象》无疑是今年不容错过的至美银幕体验之一。拥抱“飞”凡,成就奇迹,银幕新“萌主”小飞象现已在全国银幕逆风翱翔!

 

逆袭传奇获好评  暖心励志奇幻巨制


全新真人版《小飞象》根据1941年同名迪士尼经典改编,讲述生而不同的小飞象拥抱真我、释放潜能、实现华丽逆袭的燃情传奇。小飞象因为一双极大的耳朵,一出生就因与众不同而备受歧视欺凌,陷入自卑迷茫之中。但在母亲和朋友的激励下,小飞象接受自我并勇敢追梦,在跌宕起伏的历险之后成就逆风翱翔的不凡奇迹。

 

《小飞象》鼓励所有人像小飞象一样,拥抱自己的与众不同,这也与全球观众产生了深深的共鸣。《滚石》杂志称赞《小飞象》是波顿导演最暖心的作品,而国内观众也对此深有同感“温暖治愈直击内心,是给成年观众的童话。”同时,影片中令人目不暇接的视觉奇观场面,也让国内观众大呼精彩:“蒂姆·伯顿的个人魔幻奇妙感的塑造非常到位,马戏团场景让人眼花缭乱,小飞象特效很棒。”精美又治愈的《小飞象》将是最能温暖你的必看佳片之一。

 

中文主题曲《亲爱的》  音乐剧王子温暖演绎


1941年的《小飞象》英文主题曲“Baby Mine”曾荣获当年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提名。随着真人版《小飞象》华彩重绽,这首经典金曲也将以全新面貌再一次唱响影院,更加符合新世纪审美的编曲和演唱将由耳入心,再度温暖全球观众。此次,《小飞象》更是请到了“音乐剧王子”郑云龙,温暖演绎中文版主题曲《亲爱的》。

 

郑云龙是近年来冉冉升起的音乐剧新星,不仅拥有俊朗外表和出色唱功,更有魅力非凡的华贵气质。他的声线华丽清透、极具磁性,长期全情投入的音乐剧实践更锤炼出炉火纯青的掌控力,唱出“你是最珍贵美好”的温暖鼓励,配合悠扬舒缓的旋律,鼓励每一个心怀梦想的听众,受到一致好评:“电影让人红了眼眶,主题曲《亲爱的》响起的一瞬间太美妙太感人了!”

 

小飞象表演后台


银幕萌物小飞象 巨星戏骨精彩飙戏


《小飞象》主演阵容豪华,与银幕萌物小飞象一起,为观众奉献一场精彩暖心的奇幻冒险。此次《奇幻森林》的特效团队强强联手,将技术提升到新高度,精心打造无比逼真、臻于完美的小飞象。影片中的小飞象的神态、动作和眼神更是比真实小象还要灵动可爱,蓝宝石般水汪汪的大眼睛和俏皮的招风耳在影片上映前就已吸粉无数。

 

与此同时,电影还力邀一众巨星加盟,演绎出比前作更加丰富的情感故事。来自爱尔兰的型男偶像柯林·法瑞尔化身小飞象的可靠朋友,与冰雪聪明的儿女一起助小飞象逆风翱翔;蒂姆·波顿的爱娃·格林饰演空中飞人明星,与小飞象有多场梦幻表演;曾于波顿三次合作的金球奖最佳男主角迈克尔·基顿化身神秘莫测的游乐场大亨,老牌喜剧明星丹尼·德维托也有精彩表现。

 

鬼才波顿再造梦  视觉盛宴华丽震撼


《小飞象》由有鬼才之称的蒂姆·波顿执导。作为好莱坞风格最独特的导演之一,波顿尤其擅长在奇幻题材中注入超出一般娱乐片的奇丽美感。由他执导的《爱丽丝梦游仙境》不仅好评如潮还劲揽超十亿美元,为迪士尼动画真人系列奠定火爆开局。原班人马时隔近十年再度默契合作,不仅是《小飞象》品质的强力保障,更带来令人耳目一新的创意灵感。

 

被困笼中的小飞象


曾经为观众带来无数经典梦幻瞬间的蒂姆·波顿,携《爱丽丝梦游仙境》金牌团队再度打造奇幻巨制,精雕细琢打造惊艳视觉体验。影片坚持用实景搭建马戏团、游乐场等浩大场景,不仅规模宏大、蔚为壮观,充满奇思妙想的细节更经得起放大镜考验,最终在银幕上呈现出前无古人、超越现场效果的梦幻大秀,令女主角爱娃·格林由衷赞叹如同“纯粹的魔法世界”。


影片自始至终充满大片气场,每帧画面都极尽华美精致,无论是调用数以千计群众演员、光怪陆离的嘉年华大游行,还是根据原版动画完美复刻的火车穿越美国的壮美旅程,在大银幕上都格外震撼,令人屏息。

 

真人奇幻巨制《小飞象》已登陆全国院线,逆风翱翔的华彩传奇燃情上演,美不胜收的银幕幻梦华丽绽放,小飞象已发出不容错过的邀约!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