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陀螺监制恐怖片曝最新海报 主妇脸上长出蜘蛛腿?

时间:2019.03.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烦

最新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无名女尸》导演安德烈·艾弗道夫执导,吉尔莫·德尔·托罗监制的恐怖片《在黑暗中讲述的恐怖故事》曝光了一张全新海报。与之前曝光的头一张海报中令人想起《闪灵》的血红色走廊,这张海报的色调则显得异常明亮。画面上,一位全身粉色系装束的主妇正在照镜子,诡异的是,她脸上红肿的部分竟有昆虫触角生长出来。

 

《在黑暗中讲述的恐怖故事》的小说由Alvin Schwartz创作,收录很多民间流传的恐怖之物和故事,由Stephen Gammell绘制插图。该书1981年出版第一本,共三册,全球卖出超过700万本,但也备受争议,是被最大规模从图书馆禁掉的书之一,因为真的会吓到小孩。


 主创合影


随着海报发布,影片的剧情梗概也随之曝光:故事讲述在1968年的一个美国小镇,一个年轻女孩将她饱受折磨的秘密都写在了一本书中,而这本书的可怕力量跨越了时间,将一群现代的青少年卷入了其中。

 

吉尔莫·德尔·托罗原定自己执导,后改由安德烈·艾弗道夫接手,由佐伊·玛格丽特·科莱蒂、迈克尔·加尔扎、加布里埃尔·拉什、吉尔·贝罗斯等主演,目前定档8月9日北美上映。


文/阿烦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