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老狼栾树等乐坛老炮录制MV 支持《地久天长》

时间:2019.03.29 来源:1905电影网
“老友记”版《友谊地久天长》MV 时长:04:09 来源:电影网

“老友记”版《友谊地久天长》MV收起

时长:04:09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最近,被誉为“平民史诗”的电影《地久天长》因其平实感人的表演和跌宕起伏的剧情,深深打动了无数中国观众的心。更有观众表示,看完电影后,经常不自觉地哼唱起片中贯穿始终的《友谊地久天长》这首经典老歌,这其中也包括栾树、老狼、马上又等几位老哥们。作为电影的“铁杆粉丝”,几个“老男孩”在微信聊天时一拍即合,决定自发制作一首“老友记”版《友谊地久天长》,望能感染更多观众走进影院,观看这部国产佳作。


“是王小帅导演的电影感动了我们,值得用这种方式表达出来。”栾树说。在这些乐坛“老炮儿”的呼吁下,包括小柯、老狼、沙宝亮、马上又、栾树、周晓鸥六位老男孩在内,加上王馨悦和刘紫瑶两位优美女声,共同献唱《地久天长老友记》,致敬电影《地久天长》。由于“任务”紧急,为了早日制作完成,身处天南海北的歌星们,他们有的在北京,有的在海南,有的在东京……当机立断、就地取材,各自录好自己的演唱(有的甚至是直接用手机录音),更自行拍摄了配合歌曲的视频。


他们的好朋友孙楠、景岗山也现身MV,展现他们的友情深厚。在这部作品里,每个人都是表演者、导演、摄影师和录音,身兼多职。同时,马上又、史杨担纲编曲,歌曲中的口风琴也是由马上又演奏的,史杨演奏曼陀林、吉他,李久君担任贝司手。其中黑豹乐队的主唱栾树,他也是电影女主角咏梅的丈夫,首次在东京用手机完成全部录音编曲,再交由后期混音师将来自天南海北的歌声剪辑到一起,最后制作成为一首致敬MV。


目前《地久天长》已经在全国影院上映了一周,8位明星为了让更多观众知道这部电影,并能走进影院支持这部创纪录的斩获两项柏林电影节大奖的影片,仅用4天时间,就完成了这首“穿越时空”版的《地久天长老友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