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经典西部片《双虎屠龙》翻拍 背景为1990年代纽约

时间:2019.03.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双虎屠龙》剧照


1905电影网讯 1962年的经典西部片《双虎屠龙》是约翰·福特执导、约翰·韦恩詹姆斯·斯图尔特李·马文所主演的名作之一。随着好莱坞翻拍潮的越演越烈,这部经典西部片也进入了派拉蒙的翻拍名单。据了解,查普·泰勒将会撰写本片的剧本。他之前曾经写过《变线人生》


按照派拉蒙的计划,翻拍版的《双虎屠龙》的故事背景被放在了1991年的纽约,围绕着贩毒和谋杀案展开。詹姆斯·斯图尔特的角色,在这个版本中将会是一个更加年轻的黑人警官。很显然,这极为符合现今好莱坞的流行风潮。


原版《双虎屠龙》海报


不过,谁能扮演原版影片中的角色,目前尚无定论。原版影片的焦点放在了不同人士在同一个情境下的不同人生态度之上。原版故事里,年轻的律师来到美国西部的一个小镇。在这种地方,所有人都知道枪才是法律。因而当律师无辜遭到恶徒的一顿痛打之后,小镇上的人们见怪不怪,就连时常帮助自己的好友也和大家一样认同“枪即法律”的西部准则。


随后,律师开始教小镇上的人们读书写字,这对于当地报纸的主编来说,是天大的好消息。新闻的价值变得越来越重要。人们通过报纸,意识到自己作为公民要捍卫自己的投票的权利,并且开始反抗恶霸。律师渐渐得到大家的认可,最终成为该州的第一任州长,成为西部地区历史上的传奇人物。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