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原创深度策划

坐等“复联4”?四月还有这40部新电影请查收!

时间:2019.03.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拼很多

1905电影网专稿 今年的3月,是各种小而美电影轮番和观众见面的档期。


但是清粥小菜吃多了,是不是也等着放纵一下,来顿饕餮大餐?


4月换口味的机会就来了。


一头一尾两个假期,让40部电影选择在这个月上映。4月5日清明节假期的第一天,有7部电影上映。在4月30日,将有4部电影等着在今年有4天的五一档里分一杯羹。


而4月12日则成为了本月最拥挤的一天,9部电影在这一日扎堆上映。



虽然北京国际电影节将在前半个月吸引走这个全国最大票仓之一的不少观众,但本月片单里仍然有太多可以走进影院的理由。


在这么多上映的电影中,最吸引眼球的,一定是刚定档的《复仇者联盟4》,毫无疑问,24日将成为漫威影迷狂欢之日。



而DC电影也在月初推出了一个新的超级英雄单人电影《雷霆沙赞!》,走得还是欢脱路线。


华语电影则依旧是影展电影的天下:《风中有朵雨做的云》年初亮相柏林国际电影节,《在乎你》则在东京国际电影节上放映,《撞死了一只羊》有去年威尼斯电影节地平线单元最佳剧本奖在握。


《调音师》

导演:斯里兰姆·拉格万

主演:阿里吉特·比斯沃斯、约戈什·查德卡尔

上映日期:4月3日

推荐指数:★★★★



绝对是片名误导系列。


以为是浪漫音乐爱情电影,但其实是悬疑剧情片。还是2018年IMDb得分最高的印度电影。


改编自2010年的同名法国短片,《调音师》的气质也的确和过往被引进国内的印度电影不同,走得是曲折反转的路线。


故事讲述了一直假装盲人的钢琴调音师,在意外成为一起凶杀案的唯一“目击证人”后,所遭遇的种种出其不意的经历。


《风中有朵雨做的云》

导演:娄烨

主演:井柏然宋佳马思纯秦昊陈妍希

上映日期:4月4日

推荐指数:★★★★★



娄烨这部等待了近3年的作品,也是不少观众本月最期待的华语片。


井柏然、马思纯、陈妍希这样年轻演员的加入,也让人猜测,这部电影是不是娄烨商业野心最大的一部。



虽然新合作的演员不少,但故事还是娄烨电影的底色:当代社会里的人性较量。井柏然扮演的警官追查城建委主任坠楼身亡案,发现与秦昊扮演的企业负责人和陈妍希出演的合伙人有关。一路追查中,他遇到了马思纯所扮演的死者女儿,两人继续追查,却不知自己正落入陷阱。


目前电影仅公布了数张剧照和一段预告片。但无论是演员的造型、情绪,还是预告片中的手持镜头,都是极具娄烨个人标签的展现。开场的一段长镜头,也让不少已经看过电影的观众折服。


《反贪风暴4》

导演:林德禄

主演:古天乐郑嘉颖林峰

上映日期:4月4日

推荐指数:★★



最近的香港电影,都有发展成港剧的趋势。


谁都没想到这一系列分数都没有及格的电影竟然拍到了第四集。


可能主演们都忘了之前自己的角色故事了吧。


《雷霆沙赞!》

导演:大卫·F·桑德伯格

主演:扎克瑞·莱维马克·斯特朗

上映日期:4月5日

推荐指数:★★★★



就像没有见过标题带惊叹号一样,你也没有见过这样的超级英雄。


虽然走犯傻路线的超级英雄电影已经有了,但是这次的主角,则是14岁的心灵,41岁身体的小孩子。


小小的身体里有大大的责任呢。


电影的看点自然是超级小英雄怎么用顽皮鲁莽的方式测试自己的能力极限。改革春风吹进门,美国人民也抖精神。


《祈祷落幕时》

导演:福泽克雄

主演:阿部宽松岛菜菜子

上映日期:4月12日

推荐指数:★★★★



很有可能是最近几年得分最高的东野圭吾改编电影。


虽然日本电影的受众小,我们推荐也是杯水车薪,但是这部影片会让人感受到东野圭吾除了写鸡汤之外,还有讲好推理故事的能力。


《我的宠物是大象》

导演:邵晓黎

主演:刘青云、尤靖茹

上映日期:4月12日

推荐指数:★★



据说是真人真事改编。刘青云在富有异域风情的西南边陲,一边养大象一边谈恋爱的故事。


差点以为是刘青云版《小飞象》了。


《秦明·生死语者》

导演:李海蜀黄彦威

主演:严屹宽、代斯、耿乐郝劭文杜鹃

上映日期:4月12日

推荐指数:★★★



大热的剧集推出了电影版,至少还是根据原著小说改编。


我们来抄一段剧情简介:因意外发现泡在福尔里6年的“无语体师”死于他杀,引发媒体质疑误判,被舆论推至风口浪尖之上。在尸体留下的线索指引下,秦明在实习助手嘉嘉和刑警队长的协助调查下发现了尘封 16 年的雪灾杀人案、误判 6 年的“无语体师”他杀案、悬而无果的 IT 男肺炸案背后的秘密。经历了这一系列变故的秦明最终成为了一名“为死者言,为生者权”的“生死语者”。


希望可以比《心理罪》系列改编得更成功吧。


《欲念游戏》

导演:郭涛

主演:郭涛、张子枫姜潮梅婷范伟

上映日期:4月12日

推荐指数:★★★



演员郭涛的导演作。编剧请来了《泰囧》和《港囧》的编剧束焕


但问题是,束焕最近几年的产量很低。最近几年出产的剧本是《大闹天竺》《极限挑战》


而《欲念游戏》走的是“烧脑”路线,张子枫和姜潮为了洗刷郭涛的冤屈联手追凶,据说还有科幻元素。可惜目前看过预告片的观众说,好像《极限挑战》……


《如影随心》

导演:霍建起

主演:陈晓、杜鹃

上映日期:4月19日

推荐指数:★★★



第五代导演霍建起的最新作品。但也命途多舛,改档多次。


在已经有了《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这样的卖座爱情片之后,讲述前任、现任纠结不清关系的《如影随心》能不能借得东风,就真的让人有一点小小的期待了。


至于我说,还有点期待杜鹃能不能洗刷自己烂片女王头衔,你信不信呢?


总之,先让我们祈祷,这次可以如期上映,不改档了。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

导演:安东尼·罗素乔·罗素

主演:小罗伯特·唐尼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斯嘉丽·约翰逊乔什·布洛林克里斯·埃文斯

上映日期:4月24日

推荐指数:★★★★★



漫威10年大酬宾,慈善大表演。一口气看完10年间最红的欧美明星。


反正有了《复仇者联盟3》那个响指之后,什么样的结局,我们都应该会笑着面对吧。


不管电影讲了什么,不管片子有多长。都会去看吧。对吧。


《撞死了一只羊》

导演:万玛才旦

主演:金巴更登彭措索朗旺姆

上映日期:4月26日

推荐指数:★★★★



王家卫几乎是全力以赴地帮助万玛才旦完成这部电影。张叔平杜笃之,都是他合作多年的老搭档。


所以预告片来看,电影散发着一种王家卫电影人物用藏语念台词的气质。这种合作可能也会给万玛才旦带来不少改变。


不过,故事层面上,《撞死了一只羊》仍然带着他一贯的寓言气质。在苍凉的高原上,司机金巴遇见了杀手金巴。看不懂也不要紧,毕竟画面美得每一帧都想截图嘛。


《雪暴》

导演:崔斯韦

主演:张震倪妮廖凡黄觉

上映日期:4月30日

推荐指数:★★★



去年釜山电影节新浪潮大奖得主。但是看过的人都说四平八稳。


不过新人导演的作品,还是要支持。看阵容,也走的是商业作品里带有导演个人表达的路线。


换句话说,是想卖钱的文艺片。


电影用灾难级暴雪这样的极端环境,去讲悍匪和警察的对决。之前导演作为编剧参与的《无人区》《一出好戏》也都是这样的人性较量。


文/拼很多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