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如影随心》定档4月19日 杜鹃“突破自我”

时间:2019.04.0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霍建起执导,陈晓杜鹃主演的现实题材爱情电影《如影随心》将于4月19日正式上映,影片中,“超模女神”杜鹃化身为爱奋不顾身的室内设计师文罂,与饰演音乐家陆松的陈晓上演了一场刻骨铭心而又真实的爱情故事。这部“四月最受期待爱情电影”改编自安顿情感实录,聚焦都市男女的婚恋和爱情话题,华语最卖座女导演薛晓路首任出品人。


虐恋故事爆发走心演技 独特魅力狂吸睛


影片中,杜鹃首次挑战饰演一位在爱情中奋不顾身,像“飞蛾扑火”般为爱舍弃一切的室内设计师,不同于以往的清冷女神的造型与角色,此次在电影《如影随心》中,杜鹃献出了多段爆发力十足的走心演技,将过往气质清冷,桀骜独立的常规演绎抛开,将现代都市爱情中每个女生的各个状态精准地呈现,MV与预告中的表现更获网友称赞“美丽又走心”。


杜鹃人物海报


杜鹃在电影中除了突破性的演出以外,让人应接不暇目不转睛的当然少不了在影片里的穿搭。无论是日常便服还是时尚感十足的装扮,都让粉丝纷纷称赞,气质下淋漓尽致地展现了的独特魅力。作为众多导演与演员心中的“缪斯女神”,杜鹃此前在多部电影塑造了不少经典角色,例如在《中国合伙人》中出演苏梅,并凭借该角色获得了金鸡奖和金像奖提名;此外,杜鹃也曾参演《港囧》《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天气预爆》等电影,收获不少赞誉,而这一次主演《如影随心》,挑战众多走心戏份,让不少观众大呼“被杜鹃打动”!


努力揣摩角色获导演称赞 高颜值CP揭爱情本质


杜鹃饰演的设计师文罂与陈晓饰演的提琴手陆松有过陷入热恋的甜蜜心动,有过互相猜忌怀疑的心痛,演绎了一幕幕情深缘浅的最痛错爱!在电影中,杜鹃不仅外在形象不断突破,更是多番用心揣摩人物角色,由内到外的更好契合文罂角色这个“爱最大”的气质,十分敬业努力。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在这部电影中饰演文罂,当真爱来了,勇敢面对,勇敢去爱,就是她的性格,希望观众会喜欢接受文罂。”,大家都对杜鹃的演绎非常期待,霍建起导演更是对杜鹃称赞不已,表示其不仅是个不折不扣的大美人,演技也可圈可点。


此外,杜鹃与陈晓两个高颜值的男女搭配,配合霍建起电影一贯带有唯美质感与独特镜头美学,让两人在电影中CP感十足,在已曝光的预告与MV中,两人都完满地演绎出从恩爱到虐恋的爱情故事,现实大胆的题材亦颇受期待。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