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安娜贝尔3》中文版预告 “招魂宇宙”惊悚升级

时间:2019.04.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安娜贝尔3:回家》台湾中文预告片 时长:02:26 来源:电影网

《安娜贝尔3:回家》台湾中文预告片收起

时长:02:26建议WIFI下打开
《安娜贝尔3:鬼娃回家》的主题就是“归来”


1905电影网讯 4月1日,《安娜贝尔3:鬼娃回家》曝光中文版预告,尽管只有2分26秒,这部温子仁打造的“招魂宇宙”中的新故事还是令人毛骨悚然。


贝尔3:鬼娃回家》的主题就是“归来”。经过了一番复杂“驱魔仪式”后,鬼娃娃安娜贝尔被锁在在玻璃柜子中,和它一起放置的还有“抓鬼夫妇”的一些神秘收藏。伴随着女儿的好奇心,这些曾给人们造成极大困扰的灵异物件被触动释放,给这个家庭造成了新的困扰。


在预告片中,除了著名的鬼娃娃安娜贝尔外,还能看到似乎在致敬《闪灵》的打字机以及自己发出声音的钢琴,似乎安娜贝尔召唤了大批的凶灵。更多无法解释的超自然现象出现在这部作品中令惊悚程度有了升级,无数影迷表示《安娜贝尔》系列的评分是逐步上升的,期待《安娜贝尔3:鬼娃回家》的口碑可以超越前几部。目前,影片已经确定将于6月28日在北美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