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远去的牧歌》发布先导预告 珍稀转场影像初现

时间:2019.04.01 来源:1905电影网
《远去的牧歌》先导预告 时长:00:19 来源:电影网

《远去的牧歌》先导预告收起

时长:00:19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文艺片《远去的牧歌》今天曝光先导版预告片,15秒的时间尽管短暂,但看点满满,宏大壮观的四季游牧转场景象,别开生面的原生态画面珍稀罕见。影片阿迪夏·夏热合曼周军联合导演,将于4月12日全国上映。


电影海报


此次发布的先导预告中,一只雄鹰腾空而起,引领出草原上群马奔腾,随着草原“守护神”的视点展翅翱翔、俯瞰苍茫大地,带领观众一览壮丽的游牧转场景象。浩浩荡荡的转场队伍,近三十万的牛羊在草原成群前行,罕见而又逼真的呈现出了四季游牧转场的“硬核”大场面。



虽然先导预告片画面不多,但已经传递出转场路程之逶迤、生存环境之艰难。马背上小女孩摄人心魂的回望凝视与主人公胡玛尔的一声呐喊则是预告片的点睛之笔,也激发了观众的好奇心,对故事情节和人物命运产生了强烈的期待。                                                                                                                                                      

《远去的牧歌》采用“散文诗意化”的叙事风格,以季节划分,分为春夏秋冬四个章节,讲述了三代牧民横跨四十年坚韧动人的转场历程。影片融入了对牧民迁徙生活真挚的感触,从宏观到细腻,展现了不同时代的变迁。



城市化和现代化的发展,使得许多独特的文化风俗和人文景象在我们的视野中逐渐远离或消失。影片的创制者希望以全景化的视角、纪实性的手法、与国际接轨的制作规模揭开草原上最后游牧传奇的神秘面纱,将这一古老的人文习俗展现给当代的年轻观众。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