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林峯《反贪4》首演反派 林家栋竟令古天乐很压抑

时间:2019.04.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姆明
共23张


1905电影网讯 4月1日,电影《反贪风暴4》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监制黄百鸣、导演林德禄与主演古天乐郑嘉颖、林峯、林家栋以及周秀娜谭耀文等集体亮相。虽然有众多香港演员,但该片的发布会却节奏紧凑,古天乐也不按理出牌,无视台本,自由发挥。他在现场表示,自己碰到林家栋很压抑。而林家栋则不接梗,开玩笑说:“你看古天乐今天多开心。”

 

监制黄百鸣说,自己和导演林德禄《反贪风暴4》是越拍越大胆,这次干脆进监狱查案。自己在新艺城时期也拍过《监狱风云》,林德禄则导过《女子监狱》,可谓个中老手。而系列进行到第4部,最大亮点则是请来了林峯扮演反派。

 

普通话相当流利的林峯则是当天活动上众多香港演员中最为活跃的一位。入行多年,这次首演反派,林峰说自己的内心需要做一些调整,因为“成长过程不是很正常,心理多多少少有点变态。我变态了两回,因为到配音的时候还要自己再配一次。”

 

此番则是林峯与古天乐时隔18年的合作,林峯表示,自己从古天乐身上学会很多。而一旁的林家栋则“反派这方面他绝对是前辈。”

 

古天乐更表示,戏内戏外,见到演惯了反派的林家栋都有些压抑。没想到林家栋则根本不打算接梗,反而让大家看看今天古天乐的笑容:“大家看看他笑的,今天多开心。”

 

虽然发布会上也设置了小型的游戏环节。古天乐则不打算按照台本来,全凭自由发挥。和林峯“互甩狠话”,两人笑场,被林家栋“吐槽”,两人这样子在KTV倒是很常见。古天乐和林家栋再甩狠话的时候,则耿直表示,现在我们去吃饭吧。完全无视了“狠话”的要求。

 

电影《反贪风暴4》将于4月4日正式上映。


图/杨楠 文/姆明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