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如影随心》“爱过错过”海报 直击爱情残酷真相

时间:2019.04.0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首部引导都市男女思考爱情与婚姻”的爱情电影《如影随心》即将于4月19日全国上映,最新曝光的一组“爱过错过”版海报完美诠释了这个关于“婚后遇见真爱”故事背后隐藏的爱恨纠葛。电影由经典影片《那山那人那狗》的导演霍建起执导,陈晓杜鹃王嘉马苏共同主演,直击当代都市爱情的敏感残酷面,令人期待。


诠释人性的丰富与饱满 还原都市爱情的敏感与不安


影片这组“爱过错过”版海报由“爱过”与“错过”共同组成,大胆的红绿配色呼应了这场交织着欲望的炙热爱情。在“爱过”版海报中,陈晓饰演的小提琴家陆松与杜鹃饰演的设计师文罂深情对望,盛开的罂粟花象征这份热烈又危险的爱,倒映在墙上的影子更是暗藏玄机。“错过”版海报中,主人公在罂粟花中迷失,分离,这份偷来的幸福似乎终究要走向破碎的边缘。


影片对人性的刻画丰富而饱满,陆松和文罂偷来的幸福无法被认可,可是当他们牵手逃离各自令人窒息的婚姻牢笼时,似乎一切又变的“情有可原”。而这场逃离的背后,他们迎来的似乎并不是新的出口,而是“共同作案”后不断的猜忌。这样的爱情将如何维系?令人期待。


直面爱情残酷真相 首次学会思考婚姻


电影《如影随心》用一个危险暧昧,又残酷真实的爱情故事,将都市男女面对感情时的敏感与不安展现的淋漓尽致。陆松和文罂的这段“危险关系”看似特殊,却映射了当代爱情最真实残酷的一面,不止是“婚后遇见真爱怎么办”这个问题所延展出的感情纠葛,“以爱之名”背后的猜忌等,都让观众都能找到自己的影子。或许我们都应该先认真思考自己的爱情,再去选择婚姻。


影片由导演霍建起执导,《北京遇上西雅图》系列导演薛晓路担任出品人,为《后来的我们》《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制作大热金曲的陈建骐担任音乐总监,组“爱情电影黄金推手”保驾护航,更有王嘉、马苏、华少关晓彤等知名演员共同出演,令人期待。


电影《如影随心》将在4月19日全国上映,敬请期待!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