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托罗监制恐怖片发布中文预告 离奇案件引鬼现身

时间:2019.04.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owx
《在黑暗中讲述的恐怖故事》台湾中文预告片 时长:01:41 来源:电影网

《在黑暗中讲述的恐怖故事》台湾中文预告片收起

时长:01:41建议WIFI下打开
《在黑暗中讲述的恐怖故事》北美8月9日公映


1905电影网讯吉尔莫·德尔·托罗监制,安德烈·艾弗道夫执导,佐伊·玛格丽特·科莱蒂主演的恐怖片《在黑暗中讲述的恐怖故事》发布官方中字先导预告片,小镇上弥漫着阴森气息,几位年轻人在探究离奇案件途中遇女鬼阻碍。本片根据小说改编,原作曾蝉联10年美国图书馆学会禁书排行榜冠军。据悉,影片北美定档8月9日。


影片原本交由托罗执导,现在改由安德烈·艾弗道夫接手。丹·哈格曼、凯文·哈格曼操刀剧本,CBS负责影片制作。而托罗将担任制片人。


预告片中,女鬼频繁出现阻碍几位探知真相的年轻人,佐伊·玛格丽特·科莱蒂在预告片中亮相,片中,佐伊脸上的痘痘逐渐变异,慢慢从皮肤中渗出黑色毛须。伴随着佐伊的尖叫,洗手间的灯灭,影片的恐怖程度也在逐渐升级。


吉尔莫·德尔·托罗监制,安德烈·艾弗道夫执导的《在黑暗中讲述的恐怖故事》北美定档8月9日公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