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多部北美重磅新片曝海报 《鬼娃回魂》最引人注目

时间:2019.04.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烦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在近日举办的2019年CinemaCon上,《伯纳黛特你去了哪》、《哥斯拉2:怪兽之王》、《火箭人》、《刺猬索尼克》、《偷心女盗》、《鬼娃回魂》、《宠物坟场》等多部北美新片都曝光了最新版海报。

 

其中,由理查德·林克莱特执导的《伯纳黛特你去了哪》此次的海报以女主角凯特·布兰切特的脸作为海报主元素。此前这部影片释出的海报上一片空白,仅出现了一段短信对话,被称为“史上最简洁海报”。

 

由动漫改编的影片《刺猬索尼克》由詹姆斯·麦斯登金·凯瑞主演。本次发布的海报上,蓝色刺猬索尼克以一种特别的方式亮相。海报用第一人称视角的方式向观众展示了他毛茸茸的蓝色小腿。

 

另一张十分吸引眼球的海报则是《鬼娃回魂》,相比于此前曝光了以鬼娃为主元素的海报,本次的海报中出现了一个能够引发联想的场景:许多沾满了血迹的手试图扒开电梯的门,而门缝下面出现了鬼娃。这个画面充满了幽闭恐惧的氛围。


文/阿烦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