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哥斯拉2》曝新预告 哥斯拉与基多拉史诗级大战

时间:2019.04.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owx
《哥斯拉2:怪兽之王》全新电视预告片 时长:00:25 来源:电影网

《哥斯拉2:怪兽之王》全新电视预告片收起

时长:00:25建议WIFI下打开
哥斯拉与基多拉展开大战


1905电影网讯 “怪兽宇宙”系列电影第三部力作《哥斯拉2:怪兽之王》发布最新电视预告片,背鳍闪烁蓝色射线的哥斯拉震天撼地,令人大开眼界。三头王者基多拉不甘示弱,怒气磅礴。哥斯拉似要与王者基多拉殊死一搏,王者气息弥漫。一场史诗级大战即将拉开序幕。据悉,《哥斯拉2:怪兽之王》将于2019年5月31日北美公映。


预告中,哥斯拉、拉顿及三头王者基多拉震撼亮相,他们庞大的身躯与面前的飞机形成鲜明对比,王者霸气扑面而来。王者基多拉放出闪电般的引力光束,威力逼人。哥斯拉口喷蓝色射线,拉顿脚踩飞机,庞大的身姿滑翔在城市上空。三位王者不断进攻,哥斯拉面对三头王者基多拉毫不退怯,现场“手撕三头”,气势全开。


《哥斯拉2:怪兽之王》由迈克尔·道赫蒂执导,凯尔·钱德勒维拉·法梅加米莉·波比·布朗布拉德利·威特福德莎莉·霍金斯查里斯·丹斯、托马斯·米德迪奇、小奥谢拉·杰克逊等联袂出演,渡边谦章子怡特别加盟,电影计划将于2019年5月31日北美公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