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黄渤献声《欲念游戏》推广曲 勾勒郭涛真实心境

时间:2019.04.0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郭涛首执导筒并主演,张子枫姜潮盖玥希主演,梅婷范伟特别出演,王迅友情出演的犯罪悬疑电影《欲念游戏》将于4月12日登陆全国院线。今日,片方发布推广曲《模样》音源,由演员黄渤深情献唱。此次他一改往日电影中的幽默形象,以沧桑却充满温情的磁性嗓音,将电影主人公郭实(郭涛饰)的心境淋漓展现。


电影《欲念游戏》讲述了智能科技领域先驱者郭实,在历经丧女风波后远离尘嚣,终日与智能机器人为伴时,莫名卷入杀人事件的故事。本该是人生赢家的郭实,却沦为“杀人凶手”,他的生活到底发生了何种转变令无数网友猜测不已。暗算、亡命、失控,面对诸多不测,郭实选择迎难而上。推广曲《模样》中,“狂风暴雨之中/跪着的人/从来就不曾放弃”的歌词将郭实的心境描绘出来。与此同时,歌曲末尾“我也曾面对迷茫/没有方向/没有翅膀/发现平凡才是最真的模样”似乎也将人生及情感的真谛缓缓道出。


作为一部悬疑犯罪影片,《欲念游戏》以智能科技生活为背景,同时融入亲情、爱情、兄弟情等元素,直击社会人心。谈及创作灵感,郭涛说道:“我觉得情感是人类永恒的主题,就像电影片名一样,欲念,一方面是人的欲望、是心魔,而念主要指人心的执念,当放下这两样后你会发现人生不过就是游戏一场。”


电影《欲念游戏》是郭涛首次执导并主演的悬疑犯罪电影,将于2019年4月12日烧脑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