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复联4》北美预售票房破纪录 多家票务网站崩溃

时间:2019.04.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复联4》北美预售惊人


1905电影网讯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即将在4月26日北美全面上映,预售票房目前已经打破首日预售票房纪录,需求如此之大,导致许多票务网站崩溃,影迷不得不推迟购票。


AMC Theatres 网站崩溃


Fandango表示,《复仇者联盟4》在周二早上5点开启预售,6小时内就打破了《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创造的首日票房纪录。同时,影片还在Atom Tickets上创下了半天内预售票房最高纪录,销量是之前《海王》的4倍。


AMC Theatres网站瘫痪了几个小时都无法处理订单。The Alamo Drafthouse也出现无法购票的情况,他们还发声明向消费者致歉:“我们和你一样热爱这些电影,我们不希望看到你的热情被技术问题冲散。谢谢你们的陪伴。看起来一切都恢复正常了,我们已经组建了一个IT超级英雄团队,确保这种事情不会再发生。”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在去年4月27日北美上映,影片到4月29日以2.57亿美元的首周票房打破了北美纪录,超过《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在2015年创下的2.47亿美元纪录。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由罗素兄弟执导,小罗伯特·唐尼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克里斯·埃文斯斯嘉丽·约翰逊乔什·布洛林等主演,影片在4月26日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提早两天,定档4月24日。


文/kin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