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白百何亮相力挺弟弟井柏然 姚晨赞演员“都挺好”

时间:2019.04.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姆明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4月3日晚,电影《风中有朵雨做的云》在京举行首映礼。导演娄烨携主演井柏然宋佳秦昊张颂文亮相映后见面活动。众主创的圈中好友也纷纷到场支持。何炅姚晨廖凡陶虹等演员在观影结束后,也力赞片中演员表现。


当晚到场的嘉宾,何炅、白百何是来自井柏然的邀请。在谈过感想后,何炅还专门补充了一句:“我个人觉得井柏然特别好。”而低调现身的白百何,则是活动即将结束时,井柏然在台上突然点名,表示“姐姐”白百何来到现场,才起身表达了自己的观影感受。


姚晨等也被宋佳请来观影。看过电影后,姚晨说自己很喜欢片中一场众人看汽车被分解的戏,仿佛是有些东西在我们生活中存在过。她说:“演员们都挺好。”话音刚落,引来了现场的笑声。而主演张颂文则被姚晨感叹“太令人惊喜”。


娄烨的下一部作品《兰心大剧院》的原著作者虹影也来到现场。语气激动的她表示这部作品比《推拿》还要好。廖凡则坦言自己很喜欢片名,让他“挺忧伤的”。《推拿》之后再度进入影院看娄烨的作品,廖凡说:“非常的吸引我,打动我。”更表示,能感觉到演员们的辛苦。


当晚的活动上还有不少导演到场。大鹏姚婷婷等导演则纷纷表示就是抱着学习的心态,不多说。曹保平导演则认为演员们仿佛活在了里面,完成度非常高。叫娄烨“娄师傅”的李玉导演则认为,《风中有朵雨做的云》既是娄烨,又不像娄烨的作品,“这一部让我觉得很爆裂。”


电影《风中有朵雨做的云》将于4月4日正式上映。


图/喵老师 文/姆明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