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内容过于真实 《狗眼看人心》这组照片触动朋友圈

时间:2019.04.0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电影《狗眼看人心》再曝一组态度版剧照。围绕“狗咬狗”背后的社会现实,展现了当下人们的真实生活状态。


海报中,黄磊眉头紧蹙,一句“比狗咬狗更可怕的是人斗人”道出主人为了守护爱犬,与不同立场人们艰辛周旋的感慨;闫妮神色凝重,以“狗生不易,死磕到底”的坚定态度将对爱犬的维护展露无遗;韩童生、崔新琴同样愁眉不展,“看似高朋满座,不过是狐朋狗友”“以为活得人模狗样,到头来遍体鳞伤”的感悟无情揭穿当下人际圈的真实现状;沙溢则直言:“没有绝对的公平,咬狗也要看主人。”映射出社会生活中的不公平现象,直击人心。


狗生不易,人生亦不易。电影《狗眼看人心》讲述了小狗妮蔻为救主人,被未拴绳的藏獒咬成重伤,余峰(黄磊 饰)、亮亮(闫妮 饰)一家誓为爱犬讨回公道,却未料到“狗咬狗”事件竟愈演愈烈,一家人被卷入一场“权利游戏”的故事。人狗之间拼力守护的真情感人至深,影片背后,对当下处世之道和社会公平问题的关注,同样引发网友共鸣:“生而为人,有的人却没狗狗有人情味。”“看似狗狗的错,归根到底是人的问题,希望更多人能够换位思考,多些善意。”


黄磊闫妮韩童生崔新琴领衔主演,安吉主演,丁嘉丽冯嘉怡沙溢果靖霖胡可特邀主演,汤唯友情客串,著名编剧吴楠自编自导的电影《狗眼看人心》,将于4月20日全国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