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导演手记:鲁诺

时间:2019.04.04 来源:光影星播客


不论是情感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中深情专一的男子汉北小武,电影《老炮》中热血仗义的飙车党,亦或是《会痛的十七岁》里面那个霸气社会青年,越来越多的朋友喜欢将“痞帅”、“硬汉”这样的标签贴在鲁诺身上。而此次做客,鲁诺带来的最新作品《人间·喜剧》则是他在角色类型上的一次突破。


鲁诺此前曾在孙周执导的微电影《铁树银花》中担任男主角,他对于导演给予的帮助与指导非常感激。这次通过《人间·喜剧》鲁诺如愿与孙周导演再度合作,他在片中饰演的是一个欠下巨款、走投无路的落魄富二代。


虽然影片主打的是喜剧风格,但在鲁诺看来,这部作品不能完全地定义为一个喜剧。这是一个“笑中带泪、甜中有酸、酸中有甜”的故事。无论是气质,还是元素上,鲁诺认为这部作品都不同于以往概念中的喜剧片。因为他饰演的富二代杨小伟,是由于环境原因导致了后来的人生轨迹,所以对角色本身,鲁诺更多的是感到同情。


从最初的服装学院出身,到误打误撞走上了演员之路,鲁诺笑称道,当他走每一条路撞了南墙的时候,就有人拽着他的手,把他拽到另外一条路上。这中间有过迷茫,但鲁诺始终保持着感恩的心,他觉得自己是幸运的。“在最难的时候总有人帮自己做出正确的选择,感谢经历过的一切事情。”


不光是在影视作品中,平时在社交网络,鲁诺也常常大方地秀出自己的好身材,访谈中他就与我们分享了有关健身的体会。鲁诺表示,因为职业原因他尽量让自己保持最好的状态,他体脂最低的时候甚至达到了6%。但对于大家来说,健康是最重要的,运动是一个非常好的习惯,它没有捷径。


鲁诺希望自己的每个时期都能留下有他影子的角色,如果能够演一个普通、实在又有些有肉的角色,那再好不过了。最后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鲁诺在《人间·喜剧》中的全新表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