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沉睡魔咒2》片段曝光 魔女与睡美人产生新分歧

时间:2019.04.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FFF

安吉丽娜·朱莉扮演的魔女


1905电影网讯 在今天的美国电影产业博览会(CinemaCon)展会上,迪士尼为现场观众展示《沉睡魔咒2》的首支预告特辑。


预告特辑呈现了影片的一个重要片段:菲利普王子(哈里斯·迪金森饰演)邀请爱洛公主即睡美人和魔女玛琳·菲森入宫,王后首次出现。王子和公主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王后想要当睡美人的母后,这也引起了玛琳的不满,毕竟她已经是睡美人的养母了。


《沉睡魔咒2》预告海报


《沉睡魔咒2》中的魔女玛琳·菲森与睡美人依然分别由安吉丽娜·朱莉与艾丽·范宁扮演,两人与新加盟的米歇尔·菲佛(王后的扮演者)均在特辑中出现,并对影片中的人物关系进行解读。


朱莉说:“在续集里,我们抛出了一个问题:玛琳·菲森能当好爱洛公主的母亲吗?”小范宁则进一步解释了俩人之间的分歧,“爱洛公主和玛琳·菲森非常相爱,但俩人之间是有分歧的,玛琳·菲森对人类依然存在警惕,爱洛公主还要面对入宫后过上模式化的新生活,那就不能做自己了。”最后朱莉表示:“续集不仅能让大家继续看到所熟知的角色,也会呈现一个全新充满惊喜的世界。”


目前尚未确定预告特辑在网络上曝光的时间,本片定档10月18日北美公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