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虫林大作战》曝全新片段 虫林世界上演一出好戏

时间:2019.04.05 来源:1905电影网
《虫林大作战》“虫林清晨”版预告片 时长:00:49 来源:电影网

《虫林大作战》“虫林清晨”版预告片收起

时长:00:49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由法国经典动画电影《小王子》制作团队全新打造,入围第91届奥斯卡最佳动画大名单的奇幻冒险动画电影《虫林大作战》今日发布“虫林清晨”片段。跟随小蜜蜂上班采蜜的步伐,虫林清晨上演了一出“上班忙”的好戏,真是元气满满的一天!该片将于4月13日正式登陆大银幕,巧借春光,为观众们带来一场轻松奇妙的“虫林”冒险之旅。

 

“虫林清晨”片段中,不仅向大家展现了蜜蜂早起忙碌、辛勤工作的场景,同时结合了人们通勤上班早起疲惫的状态,令人忍俊不禁。小蜜蜂打着哈欠强行“元气满满”地飞向花丛,却不料“工位”已被先来的朋友占据,只好强打精神寻找新的领地。跟随着小蜜蜂的飞行轨迹,还能看到虫林清晨繁忙的景象:工蜂们各司其职,有的在打水,有的在搬运东西,幼儿园老师还在带领小朋友做早操……美好的一天就这样开始了!

 

《虫林大作战》由影响了一代法国人的经典IP《小虫虫的异想生活》改编而成,讲述了流浪的“艺术家”蟋蟀阿波罗,在机缘巧合之下来到一座神秘花园,遇到一群有趣可爱的昆虫,同他们一起在花园中发生的一个关于友情和勇气的故事。

 

奇幻冒险动画电影《虫林大作战》将于4月13日正式登陆大银幕,巧借春光,为观众们带来一场轻松奇妙的“虫林”冒险之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