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X特遣队》重启 艾尔巴确认将不会出演死射

时间:2019.04.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将由詹姆斯·古恩执导的重启版《X特遣队》,于近日曝光了一些选角消息。此前有报道称,伊德瑞斯·艾尔巴将会在片中扮演死亡射手,不过这一消息遭到了否定。有媒体表示,伊德瑞斯·艾尔巴的角色另有他人,而不是此前由威尔·史密斯扮演的死射。



此外,维奥拉·戴维斯将会回归剧组,而且她还将回归自己的老角色,天眼会的高层人物,X特遣队的统领阿曼达·沃勒。而玛格特·罗比杰·科特尼也都将回归自己的原先的角色。按照DC和华纳的计划,这是一部重启之作。之所以没有称影片是《X特遣队2》,就是因为这并非一部续集,而是一部“崭新的,全部重启”的影片。华纳会将本片同前作撇清关系。很显然,在《神奇女侠》《海王》取得成功之后,DC明白了该类型影片的拍摄方法。而在这一部《X特遣队》里,角色和演员都将经历大换血,所以,无论从什么方面来说,这都将会是一部全新的影片。



实际上,《X特遣队2》的制片过程并不顺利,无数的导演和编剧曾经为该片的剧本和前期筹拍工作准备过。实际上,《X特遣队》的拍摄过程就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加之影片上映后口碑和票房都不算理想,所以DC和华纳希望找来一个“靠谱”的编导,也是情有可原。依据之前的报道,《X特遣队2》将会被打造成一部喜剧,并且会加入不少的即兴部分。目前,该片定档在了2021年8月6日上映。


文/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