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钢铁侠和美队握手言和?《复联4》预告又骗人了

时间:2019.04.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全新中文预告片 时长:01:00 来源:电影网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全新中文预告片收起

时长:01:0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的最新预告片中,钢铁侠和美队在内战后握手言和,钢铁侠问“你相信我吗?”美队回道,“当然”,这一幕感动了许多影迷观众。但是近日,导演乔·罗素在采访中却回应“这一幕不在正片中”,安东尼·罗素则称:“钢铁侠和美队两人的关系有非常特别的故事线。”




罗素兄弟导演此前就透露,《复仇者联盟4》的预告片与正片无关,里面的镜头不会出现在正片中。他们表示:“我们需要极大程度地让观众保持惊喜,我们有专门制作预告片的物料,这些不会出现在正片中,因为观众很容易会从预告中猜到剧情如何发展。”


罗素兄弟导演对剧透严防死守


《复联4》的制片人Trinh Tran对防剧透发表看法,她提到了《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结尾,“我们喜欢的角色有一半都消亡了,这是个巨大的剧透,所以这个结局在剧本上根本不存在,我们没有写出来或者公开透露,甚至没有演员知道,我们只能口头告诉他们每个人正在死去。”从这个意义上说,防止《复联4》结局剧透要比《复联3》更加艰难,“因为我们觉得整部电影几乎都是在剧透。”


《复联4》将在4.24中国内地上映


对于那些不了解漫威超级英雄电影和《复仇者联盟》系列的观众来说,安东尼·罗素导演建议大家在看片前看《美国队长3》和《复联3》,他表示:“《美队3》和《复仇者联盟3》是这部电影的两大背景。后者是《复联4》的前一集,你需要看它,而《美队3》更有趣,它制造了复仇者们的分裂局面。”


钢铁侠和美队能否在《复联4》中握手言和呢?一切得等到上映后才能知道。影片将于4月24日中国内地全面公映,提前北美两天。


文/kin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