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复联4》全球新闻发布会:为逝去的成员留空位

时间:2019.04.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烦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举办了全球发布会。在《钢铁侠》第一、二部的导演乔恩·费儒宣布开场之后,大幕落下,出现在现场的仅有部分复联成员,不少座位都是空的。

 

到场的成员包括“惊奇队长”布丽·拉尔森、“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美队”克里斯·埃文斯、“蚁人”保罗·路德、“鹰眼”杰瑞米·雷纳、“绿巨人”马克·鲁弗洛、“奥科烨”丹娜·奎里拉等到场,而没有到场的则包括在《复联3》中化为灰烬的黑豹、猩红女巫、小蜘蛛、奇异博士等角色。

 

在发布会上,导演罗素兄弟确认《复联4》的后期视效已全部做完。影片将于4月24日内地上映。


文/阿烦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