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张丹峰毕滢再曝绯闻 蔡少芬曾反对洪欣与他交往

时间:2019.04.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4月8日,有八卦媒体爆料称张丹峰与女助理毕滢酒店共度一夜的画面。据悉,张丹峰近日在剧组拍戏,毕滢也现身剧组。当晚,二人与一群朋友在路边摊吃完火锅,10点左右返回了酒店,二人入住房间相邻。当晚,二人在张丹峰房间密会三个小时,再次引发网友猜测。


据悉,去年7月,张丹峰就曾被曝出出轨毕滢,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包括洪欣、张丹峰和女助理均已出面回应澄清。今日再被曝出绯闻,张丹峰方则回应表示:“很正常,捕风捉影。”,否认“出轨”传闻,不过从视频中毕滢可以随意出入张丹峰房间,关系看起来十分亲密,不少网友对二人的关系还是表示“质疑”。


早年,洪欣张丹峰在李静的节目中就曾谈到二人的感情,当时洪欣透露,作为多年闺蜜的蔡少芬第一眼看到张丹峰照片就让自己不要跟他,因为他看起来“坏坏的”。节目中,李静也表示:“如果你要是给我看他的照片,我也不同意,因为张丹峰的眼睛看上去比较花心,长了一双多情的眼睛。”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