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蔡依林回应李荣浩晒早年合影:提醒你眼睛要睁开

时间:2019.04.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蔡依林 李荣浩合照


1905电影网讯 4月8日,蔡依林转发李荣浩晒出的两人早年青涩照的微博,并配文幽默调侃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就只是提醒你眼睛要睁开么!!老是偷懒成性。”引起粉丝爆笑。


蔡依林回复李荣浩


据悉,今天上午李荣浩通过微博晒出一张早年与蔡依林的合照。照片中,李荣浩穿着白衬衫,头戴鸭舌帽,老学究款式的眼睛,看起来还有些许青涩,而他一旁的蔡依林穿着金灿灿的演出服,妆容精致,展露甜美笑容,十分美貌。李荣浩还配文表示:“忽然发现一张童年时期与姐的合照 ,那天我被姐深深的戳了一下。”此前,在录制《青春有你》决赛现场,李荣浩与蔡依林开心热聊,还举起手机自拍合影,被网友评论称两人眼睛大小对比明显。


文/鱼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