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摊牌了!尹子维成功求婚徐冬冬 发博放闪甜蜜表白

时间:2019.04.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尹子维 徐冬冬


1905电影网讯 4月8日,尹子维通过微博晒出“玫瑰花”表情,并艾特女友徐冬冬。随后,徐冬冬转发微博,并配上“爱心”的表情也艾特尹子维,求婚成功。有网友在评论中提问“这是会炒酸辣土豆丝和西红柿炒鸡蛋的那位吗?”徐冬冬也甜蜜回复“是”。



早在7日,徐冬冬的闺蜜就曾在社交账号上晒照表示,尹子维向徐冬冬求婚成功。该闺蜜还透露,尹子维当天的求婚方式也是非常的浪漫的,他竟然把戒指藏在了火锅的里面,看来是想让女友徐冬冬能吃出个惊喜。



据悉,尹子维是吴彦祖好友,曾搭档出演《美少年之恋》《新警察故事》等电影,徐冬冬则凭《余罪》中“大嫂”一角为观众所熟知。二人还在电影《合约男女》中有过大尺度的合作。


二人曾合作《合约男女》


2018年11月9日徐冬冬通过微博宣布恋情称:“恋爱了,他是一个简单的普通人,他会做酸辣土豆丝和西红柿炒鸡蛋,他有一颗美好的心,他支持我,他强烈不希望我公开他,他怕我本来粉丝就不多,最后粉丝全部掉光。”随后其男友身份曝光,系港片金牌配角尹子维。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