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碧昂斯纪录片《归家》曝光预告 天后的成名之路

时间:2019.04.09 来源:1905电影网
碧昂斯纪录片《归家》曝光预告 天后的成名之路 时长:01:31 来源:电影网

碧昂斯纪录片《归家》曝光预告 天后的成名之路收起

时长:01:31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网飞公司制作的碧昂斯的纪录片《归家》(Homecoming: A Film by Beyoncé)发布了全新的预告片。整支预告以碧昂斯的成名经历和演唱会片段组成,对于碧昂斯的粉丝来说,这些内容足以令人激动万分。


碧昂丝参加Coachella音乐节

 

据了解,整部影片将会以碧昂斯在2018年Coachella音乐节的表演为主线,将带观众近距离深入了解这场演出的幕后故事,从演出的创作意念到背后牵涉的文化运动,都有所涉及。不过,从预告片的展现来看,整部影片将会是一部展现碧昂斯从一个涉世未深的少女转变成现如今超级天后的全景式影片。尤其是预告中那些难得一见的碧昂斯成名前的镜头,更是令人对这位天后的星路历程充满了好奇。


碧昂丝

 

碧昂斯1981年出生在美国德州,1993年与拉塔薇亚·罗伯森、凯莉·罗兰成立组合“天命真女”。2003年,推出了首张个人专辑《Dangerously in Love》。2006年9月4日,推出专辑《B'Day》登上公告牌二百强专辑榜的榜首。2008年4月4日与说唱天王Jay-Z完婚。2008年11月18日,发售第三张个人专辑《双面碧昂丝》获最佳当代R&B专辑。2017年全英音乐上获得最佳国际女歌手。美国《福布斯》杂志2017年6月12日公布了2017年度全球百位名人榜,美国女歌手碧昂斯以1.05亿美元的收入排名第二。2017年11月20日,碧昂斯获得2017年全美音乐奖乡村类最受欢迎女歌手奖项。

 

按照计划,本片将会于今年的4月17日登陆网飞。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