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复仇者联盟4》首次网曝正片片段 美国队长爆粗

时间:2019.04.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FFF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首曝尝鲜片段 时长:01:14 来源:电影网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首曝尝鲜片段收起

时长:01:14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首次曝光正片片段,众超级英雄讨论打败灭霸的计划,漫威此前在美国电影产业大会(CinemaCon)上发布了这个片段,这次是首次全网公开。


片段中,火箭浣熊用全息影像展示了一个星球,表示两天前灭霸使用无限手套时产生了巨大的能量波,而这个能量波紧接着出现在了另一个星球,很有可能就是灭霸离开地球后的所在地,要用宝石把大家找回来。班纳博士问这次会有什么不同来保证获胜,黑寡妇说即使机会渺茫也要一试,惊奇队长说:“因为以前你们没有我。”战争机器对惊奇队长有些怀疑,他问惊奇队长这段时间都去哪儿了,惊奇队长解释到她在其他星球活动帮忙,很多星球并没有像地球上的复仇者联盟一样的英雄团体。雷神站了出来,并召唤战斧,淡定的惊奇队长获得了雷神的认可:“I like this one(我喜欢她)。”最后整个片段以美队爆粗口结束。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将于4月24日中国内地率先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