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最佳男友进化论》曝推广曲 郑恺张雨绮搞怪出演

时间:2019.04.0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年度最野喜剧《最佳男友进化论》即将在4月12日上线,近日,该电影的推广曲《让爱久一点》暖心首发,演唱者是内地歌手刘惜君。“你在为谁改变,丢掉糟糕的昨天只为让爱久一点”伴随着刘惜君辨识度极高的嗓音,歌曲中对纯真爱情的诠释让人不禁产生共鸣,不少人在歌曲下留言:“歌词道出了很多痴情男女的心声”、“自带混音功能的神仙嗓音”;

 

《让爱久一点》作为电影《最佳男友进化论》的推广曲,歌词围绕着“为爱蜕变”这一主题表达出年轻人在爱情中不断前行和成长的勇敢之心,该曲在刘惜君的演唱下充斥着小清新般的舒适感。

 

继《前任》系列电影之后,郑恺的又一部爱情喜剧片会有怎样的创新和惊喜?《最佳男友进化论》里,他饰演情场高手范凡,为兄弟团组建“撩妹补习班”,表情包大王郑恺对喜剧表演早已轻车熟路,这一次看老司机范凡如何赢得芳心!

 

“绮姐”张雨绮的特别主演在《最佳男友进化论》中是一大看点,预告片里她妆容精致、冷傲迷人,果然是直男杀手没错了,生活中对爱情敢说敢做、无所畏惧的绮姐在电影里到底是本色出演和郑恺斗智斗勇,还是同样难逃恋爱魔咒?

 

另外,最近在国内喜剧电影里脱颖而出的90后小青衣徐冬冬《最佳男友进化论》中开启了“颠覆形象模式”,性感女主角从妩媚妖娆的大美女变身满嘴钢牙、造型雷人的“辣眼丑女”。

 

徐冬冬在影片中将有一次“丑小鸭变天鹅”的华丽蜕变,她所饰演的婉儿也是全片变化最大的人物之一,无论从服装到造型还是人物性格对她而言都是新的突破,看她如何读懂男人心、收获爱的真谛。

 

《最佳男友进化论》将于4月12日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