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15天倒计时 《复联4》曝角色海报寡姐麻花辫动人

时间:2019.04.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烦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距离《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4月24日内地上映还有15天,漫威影业发布了全体角色海报,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等都神色凝重,摆出了战斗姿势,而黑寡妇的造型则是难得一见的红色麻花辫,令不少粉丝赞其“重回颜值巅峰。”

 

据悉,《复仇者联盟4》将是克里斯·埃文斯小罗伯特·唐尼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最后一次扮演各自的角色,此前饰演美队的克里斯·埃文斯曾于去年发文宣布《复联4》杀青时,也宣布告别“美国队长”一角,并表示“过去的八年我为能饰演这一角色感到荣耀。”他们在《复联4》将会走向什么样的结局,也成为了粉丝最大的疑点。

 

而从目前的报道看,《复联4》的结局可能非常出人意料。据《Deadline》报导,一名极有影响力的业界人士已经看过《复联4》,他表示,电影后半段让人大开眼界,也绝对是意想不到的剧情。


文/阿烦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